• 学校首页
  • 科技处
  • 教务处
  • 设备处

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“加强学风建设从我做起”主题签名活动

时间:2018年11月08日 12:09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阅读:

学风建设是高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,是治校治学的根本,是高校社会声誉和形象的外在表现。为激励广大学生秉承“注重实践,扶助农工”的校训,营造积极、健康、和谐的优良学风,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一次主题为“端正学习态度,促进学风建设”的活动。在学院学工办的倡导下,全院各班学生均签署了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班级倡议书》。

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班级倡议书》向我们介绍了学风的意义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相关倡议。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,不迟到早退,上课认真做笔记,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。希望同学们能恪守学术道德,不抄袭、剽窃、侵吞、篡改他人学术成果,不作弊,不违反考试纪律。建议同学们在自觉遵守学校、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能积极参加校园科研、文体活动,实现个人价值。

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班级倡议书》一经发布,马上得到了学生们的大力支持,同学们认真签下了倡议书,并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,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,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。

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促进了艺设学子求知爱知习惯的养成,对学生的优良品格的形成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,同时为营造艺设良好学习环境打下了基础。希望每个同学从自己做起,将学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