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学校首页
  • 科技处
  • 教务处
  • 设备处

各专业工作室

NID无杂质设计工作室

时间:2018年09月27日 10:22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阅读:

   工作室名称:NID無雑質设计工作室 
   工作室选址:结合成立工作室的意义考虑,主要是为其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操作平台,工作室的选址设置在学校的内部,何香凝艺术学院院楼旧教506。 
   关于我们:NID無雑質工作室从2013年开创,隶属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,是一个提供室内外空间设计及空间软装配饰设计的服务平台。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设计人才的生态圈,在设计师与业主之间建立信任与沟通的桥梁,让日益增加的设计需要得到高质量的满足。 
   关于品牌:無雑質取自英文名称:“None lmpurity Design,”简称:“NID”。 
品牌故事:化学中有一个神奇的东西,它不溶于酸、不溶于碱、不溶于盐、不溶于有机物,它水火不侵,百毒不伤,无论在喷灯上加热,还是通上高压电,都毫发无损,它的名字叫:杂质。我们希望通过最本真的设计,消除杂质,保留最纯粹的设计。 
   品牌理念:以独特的专业思维方式,为设计带来不一样的美学概念及创新。

   部分案例


其他资料